北京赛车游戏官网:中国军舰近距监视美日军演!

文章来源:人人网    发布时间: 2019年11月23日 04:24  阅读:1264  【字号:  】

我们正值青春年少,会遇见许许多多的坎坷与挫折,不要忽略坚强,挣脱襁褓,以坚毅为利剑,斩断成长路上的荆棘,即使遍体鳞伤,也绝不后悔,勇敢前行。

北京赛车游戏官网

我到家了,身上滴雨未沾,当我转身时,竟发现她身上竟然湿透了!我急忙问道你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可以这样呢?万一生病怎么办?没事的,我抵抗力强,不会生病的!我明白,她是在关心我,但她并未在意自己。我急忙跑进房间,拿了一件外衣给她,并让她穿上。她再三将衣服归还于我,却始终敌不过我的执拗。

每到周六回家的时候,总是提着大兜小兜的脏衣服,当我将这些脏衣服扔在妈妈的脚下时,她却一言不发,只是默默地蹲下稍显佝偻的身子,细心的为我搓洗衣物。有时我会好奇地问,为什么不用洗衣机,多方便啊。她总是淡淡地说,洗衣机洗出的衣服不干净。其实妈妈是想将她对我的爱一并洗入我的衣服中。

咦,这是哪儿啊?哦,是我家!咚咚咚是谁在敲门?我搬个小凳子,站在上面,透过猫眼往外看,没看到啥呀!是板凳太低还是有人恶作剧,顿时,外面传来一阵声音,王一钫,在不在,我是欣蕊,咚咚咚欣蕊,不会吧,我家离她们家有一段距离,咋自己过来了?我对着门外说欣蕊,姐姐来了吗?你咋过来的?先开门,累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不在呢!我打开一条小缝,真是她,于是我就不害怕了,打开大门让她进,她进来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了,看到她满头大汗的样子,我立马去厨房端了一杯水,她接过去,就咕嘟嘟的喝下去,然后我就问,怎么过来的,她说:大人现在都不知道去哪了,我估计是组团出去玩了,不过,挺爽的,因为我们又有自由了,万岁,知道姐姐在干嘛吗,告诉你吧,她在楼下超市‘抢劫’呢,因为没有一个大人,所有东西都是免费的,不过,我们是骑车来的,因为街上没有一辆汽车,原本我们说去找你再去公园玩的,可是,公园的门一直锁着,没法,等会只能去最近的地方,而且是开放的!听了这么多,我还是有点小疑惑,就问:那,那些小婴儿怎么办?没人照顾多可怜啊!只见心蕊一笑,很镇定的说:放心吧1~6岁的小孩儿,都被大人带走了,只有7~14岁的大孩儿们还留在这儿,哈哈,很棒的!

晚上回到家里我就坐在沙发上看书,一看就是一个多小时。每次妈妈叫我睡觉我也不睡。以前我一回家就看电视,而现在为了养成我爱看书的习惯,我刻意去减少看电视的时间,一直专心的读书。妈妈常说我读书很认真总是一个一个字的读。所以妈妈常常夸我,我不仅晚上读,而且早上起床早的时候也读。自从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,我的学习也慢慢变得好了起来。确实是我读书,我快乐。

六一儿童节到了,我过得很开心,我和同学们在教室里表演话剧。同学们还带了各种各样的零食。我们互相交换着吃,教室里一片欢笑声。

忽然听见前面有喊我名字的声音,可不管我怎么找,都看不见人。有一声叫声,我才看见他的真面目,是老同桌隆高远。我问他你从哪里来呀,我怎么看不见你?我会隐身,我们这的人都会隐身。这时眼前出现了一道裂缝,我掉了进去。




(责任编辑:孔鹏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