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豪2:美军展示新型浮动平台

文章来源:漫画网    发布时间: 2019年11月21日 14:13  阅读:8287  【字号:  】

乐乐,别再看电视了,小孩子不按时睡觉会长不高的妈妈对我说。知道了,我一会就去睡觉。我回到房间以后就默默的想:为什么小孩子一定要按时睡觉,而大人就可以晚睡,真不公平!我深深地叹了口气:唉......要是大人都不见了,那多美好啊!可是,这是不可能的事嘛!大人绝对不会消失的,我真是异想天开啊。

帝豪2

爱,是一杯甘醇的美酒,愈久愈香气怡人;爱,是一朵盛开的牡丹花,高贵而惹人珍惜;爱是一轮皎洁的明月,漆黑的夜晚,为我照亮前行的路。那些沉甸甸的爱啊,更是一种人间亲情,一种享受不尽的关怀。

过了一会儿,我放松了心情,开始了这次神奇的旅游。我问了导游一个问题:导游,科学家不是说太阳只有五十多亿年的寿命了吗?为什么100年后它还挂在天上呢 ?因为在太阳的寿命结束前,自然科学家和物理、化学科学家联手,提取了太阳的光热能源,再结合科技,花了100年的时间做出了这个人造太阳 。导游说。哦,原来是这样啊,我恍然大悟。紧接着,导游又向我介绍了人造月亮、克隆动物和用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房子。。。。。。这让我大开眼界。天色渐渐黑了,导游把我带到了我要住的房子里去,天哪!这是一个全智能的住处。房子能够在早上七点,中午十二点,晚上七点半,让机器自动做好早中晚饭。早上房子还能自动发出叮铃铃的上课铃声叫你起床,晚上我美美地睡了一觉。

我还是个电视狂,周五一回到家,就马上打开电视,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从下午一下子看到晚上十点才睡觉,看电视时不吃饭、不上厕所,你看我是不是个电视狂?

与众不同的我,想知道我是谁吗?就不告诉你。嘘——小声点,我透露一点,我姓张,至于名字吗——自己慢慢猜吧!哈哈!

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子,但是,我有男孩子的兴趣和爱好,我喜欢打篮球、踢足球、打乒乓球、爬树......你看,这就是我,一个有男孩子气的女孩,一个被称为假小子的女孩,一个粗心大意和电视狂的女孩。

当这一家人要去旅行时,只需一声令下,房屋将会变成一台豪华轿车,汽车消耗的是二氧化碳。到景点时可自动隐身,以避开熙熙攘攘的人群,晚上需要住宿时,它又会自动出现为你服务。




(责任编辑:泣研八)